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忍术】

如果我是忍者
那我一定是忍术超强的忍者

请不要把很多事情想到很理所当然
我不是你肚子里面的蛔虫
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也不是天才 
知道每件事情的处理方式 
但是也不要把我当成什么都不懂得笨蛋
我懂的只是你没兴趣的领域罢了

不要每次都那么先入为主
每个人的兴趣都不同 
行行出状元 
不要只会说我喜欢的东西没前途

如果我照这你所说的去说服自己喜欢你所喜欢的东西
那我才是正真的没前途!

当你永远觉得别人错的时候 
你就是错的最严重的那个人

我是麻烦 
但是麻烦背后
我有我的笑容 
好过面对你然后
然后每天听你跟我说一些
我也无法挽回的事情
再来一脸愁容


如果你喜欢每天抱怨那些无法挽回的事 
那请你继续
不要把我拖下水
我自己也不想像现在这样子过活
只是环境不允许我自己独立生活

你可以找我发泄你的情绪 
但是请不要太频繁的发泄
因为我也需要找到管道来宣泄我的情绪
将心比心
换做你是我
你也会需要时间来抒发的


ps: 我好需要你们的肩膀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