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星期六

【规律】

我明白这是一个规律
当你得到什么的时候
也会失去些什么

几米写了一句很有意义的话
 
[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

勇於放棄一些東西。

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

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

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
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

若要愉悅,就無須計較身邊的人給予的態度。

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近来
我追求的很多东西都是精神上的
想要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对于别人的看法
看的很潇洒
不会想要去在意

但是
久而久之
我发现
世界上很多事情的成败
就是在于别人的看法

老实说
作为一个孩子
我没有时时刻刻关心我的父母
常常会发现只有在我需要他们的时候
才会想起他们

作为一位学生
我没有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
常常会为了课外的事情
而选择牺牲课业

作为一个朋友
我很少主动去联系
也很少主动去关心
我们之间的距离也是有渐渐在扩大

作为一个领导者
我真的很不尽责
事情总是想得不够周到
甚至会有太过自我的情况

这可说是一个失败的人正在过着失败的生活吧

曾经有一位朋友骂过我
说我很现实

开始听到这样形容自己的说辞的时候
很不能够接受
觉得那只是他在当下的气话
但是后来跟朋友提起这件事
她却跟我说
人在愤怒的时候
总会把最直接的感受说出来
当头棒喝的感觉
在那一刻我体验到了

后来
我总会在很多时候
发现到自己的现实
并且更可怕的是
我好像一直在用着这样的态度
生活了很久

顿时觉得自己好可怕
现实的对待过很多很多很多人
真的觉得自己好恐怖

现实
的确让我过的比较舒服
因为 在需要的时候
我总会现实的去找到支援

但是
却也让我失去了很多
弥补不会来的东西
那就是感情

跟很多人之间的感情
一点一点的被自己现实的性子
侵蚀

如果你看完了这篇文章
能不能请你帮我个忙
就是
如果看到我现实的性子又出现的时候
就告诉我说
你又现实了哦

让我能够制止我再继续失败下去
我会很真心的谢谢你
你让我有机会
得到从失败中站起来的动力。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