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修得好嗎?】

剛剛 看了叔恩status
原來 水瓶座都是都是壞女孩
看了
覺得說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
(何止一點點啊 根本就是要臉不敢承認...心裡的另一個我在說著)

好啦
我是很壞沒錯啦
而且是那種
壞到修不好的那種 ==

想了想
修不好...

其實
世界上
好像很多事情
壞了 就修不好了

在我看來
感情
是絕對符合剛剛的論點的

所以
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 感情得來不易
壞了
就不容易修好了

現在這個時候
對我來說
是朋友的陪伴過家人的陪伴的時刻
如果
跟朋友們的感情都壞了
誰來幫我修好啊

;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