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怀念】

假期了
今天难得的悠闲 自在
为什么这么说呢
距离上次假期
应该就是华人农历新年吧
但是
那段时间
我并没有假期
但是这并不是坏事
因为
我有醒狮! ;D

很开心的一件事
从去年的7月兴奋至今
就像中毒瘾一样
不能自拔

今天
又去看了点睛仪式的照片
突然突然好怀念那时候的日子
大伙儿一起流汗流泪的日子

从刚开始的零交集
到现在无话不谈
短短的日子却让人感触深刻

第一队
给我的真的太多了
给了我一个疯子队员
跟我一起疯
严薇恩
给我了一个谈心的伴侣
让我勇敢地面对生活
王雪妤
给了我一位导师
传授很多根本的狮艺
黄婉娴
给我一位三八队长
叫我不要emo
黄学群
给了我一位emo副队长
让我知道emo没好下场
郑理航
给了我一个萝卜
让我知道技术的重要性
林森弘
给了我一个撑下去的老友
能够在沮丧的时候得到鼓励的眼神
陈锦河
给了我一个互相鼓励的队友
有很可爱的笑容
杨宇川
给了我一个交谈艺术的画家
教我怎么配色
邱鼎坤
给了我一个有车的朋友
载来载去都不会厌烦
李永凌
给了我一个笑话
让我每天笑到不能自我
杨喜诚
给了我一个学习的对象
见证到了醒狮的影响
陈勇宏
给了我一个玩iphone的朋友
每天在那边diamond
廖伟胜
给了我一个让我有机会踩鞋的朋友
因为他踩我的鞋!
何权伟
给了我一个遮太阳的朋友
他身高180++ (还有羡慕死人的酒窝!)
王俞勇
给了我一个全级第一名的朋友
教了我一题高数
陈平原
另外还有一位神秘莫测的魔术师
还有一位前途光明的初中生
程盟凯 赵证义

这就是狮队的生活
令人怀念
鼓 锣 钹的精彩
队员的笑容
太阳的热情
风雨的无情
罗里的颠簸
都融入在这个生活里

你说
人生还有什么时候能够体验到这些呢?
错过了 就真的只能够遗憾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