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错的只有我】

今天
原本还很开心的说
因为考试顺利的关系
所以
去上学会的时候
心情还不错

但是 就在那最后的五分钟
我的闹钟响了
在老师在排练的时候响了

在那过后
我觉得不止今天毁了
我未来的日子也毁了
突然间一片黑暗
 我练不下去了
只好出去
崩溃

面对现实
但是 
现实总是残酷的
问了会有什么惩罚
我得到了一个很能够令我窒息的回答
整个拉弦组 
要跟着我一起受罚
我说不出话
而且是乘三倍的处罚
。。。

再度崩溃
连坐法
体会到了它的可怕

我不想要这样
这是我的错
为什么要大家跟我一起承担

这是我脑袋中一直在想的问题
能不能把全部人的处罚次数都放在我身上
我愿意
就算每次上学会都要被惩罚
我也愿意

但是 
我不要连累别人
而且是无辜的人

我真的不想再连累人了
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连累人了
:`( 

错的只有我
为什么要托别人下水
为什么要把我的罪孽加重在别人身上...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真的很不想这样去连累别人
因为没有人会喜欢被拖下水...
为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