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2012第一贴】

今天是2012年的第二个星期天
跟上个星期比起来 
我这个星期天就比较轻松了
哈哈 终于能够听那张淑恩借我的久石让的专辑了

开学了
爸妈都联络我了
妈妈说
她那边 一直都在放假
毕竟外国人的地方
新年是很多假期的
所以她也蛮悠闲的

爸爸那边呢
就冷冷的
视讯的时候
还看到他们都还穿着长袖的衣服
然后
他跟我说了
他希望我能够去台湾念大学

然后他跟妈妈计划在高三毕业那年把我送到
吉隆坡台湾那学校再读过一次高三
这样的话 就能够比较顺利的进台大
想了想
爸妈的想法
真的比较实际
因为 
我常常做着一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哈哈
虽然要重读一年高三
但是 只要是能够让我成功到台大兽医系的路径
我都不会嫌弃的
而且爸妈也一直在为我担心
一直用尽他们能够用的管道
为我铺路
我想
今年
不能够在沮丧了

再来
华乐团
我没有参加第一天的学会
不是逃学会
是 我到了醒狮队那边去练习了
虽然 
有点可惜
但是 我还是想先一样一样完成我想做的事

尽管在两个团体都遇到瓶颈
很多次都令我很像要放弃
但是
如果我放弃了
那我的心血就白费了
练钹
还是很小声
找不到所谓的方法
那天被婉娴说了
被学群说了
很想哭
学了那么久的东西
到头来还是不行
我找不到原因为什么不行
但是我知道
接下来的日子 我会更加努力
就算打钹打到哭
我还是会打
就算打到很小声
我还是会打

因为 
这也许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有机会参加这个团体了
加油!
虽然昨天很沮丧
很累
但是 还是要坚持

班上
我是学艺
有很多想法
都不知道能不能够做到
今年 又给很多去年的老师教
有好有坏啦
而且 
我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
就是 
我决定去补习了
因为
我发现
我自律的能力
真的是很不行
就去补习吧
反正
助学金都申请到了
就去补习吧
为了自己的未来

哈哈
就算再辛苦
我还是会撑下去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