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怕鬼】

erm...
老实说 
我很勇敢
就算把我一个人丢在
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国度
我还是不会怕
想想
我怕的东西不多
动物
我不怕
我不怕
但是 
我怕鬼
我真的很怕鬼
(但是鬼鬼例外,∵ 她是人 不是鬼)
那天在醒狮
被队员吓到
= =
我真的很无言
莫名其妙
然后他们又在晚上说鬼故事
真的是~!@#$%^&*!

其实
我怕鬼
不是没有原因的

记得最近
僵尸的电影又开始夯起来了
这让我想起小时候
以前 
爸爸超爱看僵尸的电影
人都是那么贱
明明就是怕到要死
但是就算用手捂着脸
还是要从手指缝看
然后再从手指缝中被吓到

但是 
现在想起来
以前敢看的原因是因为
我有爸爸
小时候手太小
没办法又捂脸
又捂耳朵
只有爸爸会在我捂着脸的时候
再捂着我的耳朵
这样 就不会被音响效果吓到了

哈哈
看爸爸平时好像很冷酷的样子
但是
其实他对于他的三个千金
都是照顾到无微不至的

他爱看恐怖片
也喜欢我们陪着他看
然后就会看到客厅里面好多枕头跟被
是拿来让我们遮耳朵 盖眼睛的
哈哈
不管是蟒蛇 鲨鱼 还是鳄鱼的恐怖片
我们都一起看过

但是现在 
他们不再我身边了
所以我不敢看恐怖片了
所以我怕鬼
这一切虽然都是心理作用
但是任何一个心理医师都医不好
只有跟我的家人
我才能够安心的看恐怖片...
哈哈
因为他们给我的安全感是从无到无限的

我很会离题吧
但是至少我承认我怕鬼咯
不像有些人
死都不承认
哈哈:P 

这一切都是有根据的
记得有一次 
我梦见了被僵尸追
然后 那个传说中的师傅
就是我亲爱的老爸
拿着铃铛和符
帮我降妖伏魔
哈哈
可见的
爸爸在女儿的心中
是多么的强大
比成千上万的超人还要强大
因为 
他会把鬼赶走!
连梦中的鬼也都不例外哦

最后
我要说
爸爸
我爱你哟
虽然你还是会很无奈的跟我说 怕什么鬼
但是我还是怕
不过没关系
我还有你
木啊! ^3^ 
以后就还我帮你捂眼睛吧 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