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失望】

voice过了很久
但是
还是voice的热情蔓延到现在
这是好事
但是我没什么感觉
因为
voice也没给我什么感觉
这并不是说这次的活动不好 
也不是谁的错
只是自己的感觉

参加了那么多生活营
这次的职位
可说算是最轻松的
只要出一张嘴
跟你的大声量
就七七八八了

看起来对我来说好像是再容易不过的一件小事
但是我失败了
彻底地失败
我对voice一点热情都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

不能否认的
我学了很多东西
但是
我看到的是更多的东西

首先
我看到了自相矛盾的教练
不懂为什么
我对教练平常的想法没意见
反倒觉得很有新鲜感

但是 
这个生活营
我可以说是教练的意见的抗体
他说什么意见
我就反抗什么意见

你过你没有亲身体验这次生活营的筹备计划
那么请你收起你觉得我很叛逆的想法
因为事情并没有你想象的简单

手机事件
算了
我不想说
这也是这次生活营我不想交朋友的原因
司令这个职位太过沉重了 
要我一直更换面具
这种事我做不来
晚上当个人人讨厌的收手机仔
早上再去跟别笑容满面的交朋友
这种事情 对我来说做不到
如果我不是司令 可能我就做得到
但是 现在我就是司令
所以 我宁愿关在自己的乐团这个单调的象牙塔里面
也不要去外面光鲜亮丽的世界 适应这个充满假面的世界

可能对那些收手机没意见的人跟我谈得来
比如说 我这次遇到的
益佳 超有个性的女生
我觉得 她是一个可以深交的朋友
还有 丽艳 
一个害羞害羞的朱丽叶
绝对服从生活营的任何规则
认识的新朋友应该就只有这两个吧

然后呢 
我也看到了
这个华乐团的未来
好的未来 跟坏的未来
两者之间
我觉得坏的未来越来越靠近这个乐团了
好的未来越来越远了
不是我要看衰这个乐团
但是那股坏的未来的势力如果越来越强的话
那么 我对这个乐团就只会越来越失望
为了避免我再度失望
所以我开始镇压坏的势力的蔓延
我心目中有自己的想法
不会被破坏的
所以  
最后的决定权还在我手上
坏势力还在我的掌控者之中
只是我现在还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因为 我还没有全心投入在经营这个乐团上面

算了
一种人养百种米
我心里有数
可能你不相信
但是 
我绝对不只是会说话
会大声
我还有我的眼睛
我看得到这个乐团里里外外的一切
我还会观察

乐团的未来 
我们已经想好了
只剩下培养新的人选罢了


voice
再见了
这是第一次 
可以能是最后一次了
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东西
我们掌控不了
真的掌控不了

所以 
这次的生活营
我对自己失望
我对教练失望
我对些许人失望
总的来说
这次的生活营
我并不是很享受

反而我很想念沙巴的生活营
那种才是正真的生活营
才能让人家感觉得到什么叫做流连忘返
什么叫做回味无穷
这次 
并没什么好感
只觉得
又办了了一个活动
第一次办那么大的活动
学到了些许大活动需要的东西
 就是这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