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醒狮】

我没有喜新厌旧
我只是对两个不同性质的生活营
做出两个不同的想法
voice生活营
我的确不开心
那份不开心是基于我对它的期望太高
然而没想到期望跟失望的指数成正比
失望的原因 
请看


醒狮训练营
是在相隔一个礼拜后的生活营
但是它洗刷了我一个礼拜前的忧愁
如果你觉得我喜新厌旧
那就觉得吧
我没必要因为你的觉得而改变我自己的想法
我没有说voice生活营很烂
只是觉得 少了以前生活营的那种兴奋还有不想回家的感觉
可能是这次遇到了瓶颈
而且还有了不能够磨灭的恐惧
所以相比之下
虽然醒狮生活营
我什么都不是
但是 
我试过了前所未有的生活

真正学会打钹 打锣 打鼓
第一次
不是在华乐团
而是在醒狮团
这让我知道
世界很大

真正知道自己体能真正不行
不是在体育课
而是在醒狮团
这让我知道
要醒狮真的没想象中容易

真正知道一个团队的纪律如何变好
不是在学会执委讲解
而是在醒狮团
这让我有了意外的收获


原来这就是醒狮团
当初对一点兴趣都没有
但是 
后悔的念头总是在你说出早知道的时候流露出来



我后悔了
我没早点加入醒狮
是我太过存在于自己的世界了


但是 
我会更加珍惜当下
珍惜每一个有得练习的日子
珍惜每个跟第一队在一起的日子


我并没有放弃华乐团
就像当初的敏艺一样
而且 
这个机会是我好不容易争取到的
我不会放弃的


就算我真的不能够在短时间内掌握好醒狮的技术
我也会全力以赴
因为我不想浪费这个机会
因为我也要为另外一个跟第一队无缘的朋友努力
所以我不能够放弃
就算再累
我还是会撑下去的
这是我们队的口号
一队一心 共创辉煌
让生命在醒狮中飞舞
我们是第一队!
撑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