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第二次】


我曾经经历过一次
让我万劫不复 
痛不欲生
 唯一能够救我的人 
只有我自己
我花了一年的时间
才能够找回原来的我
但是 
我已经不像从前的自己了

而现在
我又重蹈覆侧
而且 
越陷越深 
很活该吧
这次 
谁要来救我
我该怎么办
又要花多少时间
在未来的时间里 
找回现在的我

我好需要你们
为什么 越是长大
生活越是可怕
一个人 
真的好难受
我想跟你们说说
好像要等到那一天
重聚的时候 
能够抱着你们说
有你们真好

daiA daiB daiD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们哦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现在这个时候 
如果有你们在该有多好
但是
现实总是那么残酷
让我们每天都只能够如果...

她说
我们总是很爱自欺欺人
然后就被这个世界重重的打上一记闷拳
不能无视 也不能反击
只能够把所有的苦都吞进肚子里
哈哈 
我知道胃为什么会是酸性的了
因为我们总是有很多苦要吞

她又说
文字是无声的呐喊
现在的我正在呐喊
呐喊着能不能忘记自己所不想要在乎的在乎
这样 我就不会痛苦了
可以无视 可以反击了

哭...
我哭不出来
我做不到
只能够表情呆滞地
对着我的电脑
说着这一切的
有多么的难受
然后在默默地接受

今天
心情很极端
笑着对别人说 
我今天过得很开心

但是 
独自一人的时候
却让难过涌上心头
无法自我

这就是人吧
又犯贱
有爱自欺欺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