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泪了】

其实 
什么时候 
我会哭
第一
谈到家人的时候
我一直觉得哭是件很懦弱的事
但是 当家人两个字摆在我眼前的时候
我会在三秒钟落泪
但是 我哭很丑
所以 我常常再要哭的时候 会找天空 
因为 看着它 我就会坚强

为什么今天想要说这个呢
其实我也不懂
只是有时候 会突然间很想很想我的家人
然后开电脑 
用着我的小黑跟他们联系
这是最快的方法

很多人都会问我
为什么我看戏不会哭 看书不会哭 
都会说我无情
或许 是因为 没有体验过所谓的剧情吧
所以 我最多只会有心疼的感觉
被我心疼过的书跟戏 是会被列入我的帝国清单里面
因为 我会想要收藏起来

然而 
这个礼拜五 妈妈要回来了
我很开心
但是 也很替我的帅哥伤心
因为 他的前世情人要离开他了
这就是我们家 
我们散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不要问我为什么 
有时候 我也答不出来
有时候 我也不想要回答你
只因为 我不要你觉得我好像很可怜这样

然后 最近 在面书上看到一张照片 
不知道真的还是photoshop的
让我眼泪又要掉下来了
这是第一次 我看到照片 会掉眼泪
再加上字面上的形容
整个无法自我
让你看看吧~~
[为了家庭 我要努力]
就是这张照片
哈哈很感動吧
這讓我想起我爸爸
我親愛的前世情人
但是他愛抽煙
所以我又有一點點不喜歡他啦
戒煙吧戒煙吧~~

哈哈 這就是我的家人
有我哭得無法自我的家人
哈哈

有時候 一些小小的事對我來說
都是一個大大的願望
比如說 
我想要全家人一起吃飯 
我想要全家人一起看電影
我想要全家人一起出去玩
我想要全家人一起環遊世界

這些 都是未來我要做的事
所以 拜託拜託
不要有世界末日
因為 我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是想要完成 
這些都是要時間的 
嗯嗯 
心情好多了 
說出來的感覺好多了
哭 要爲了真正在乎的事情 
因為眼淚很珍貴
這是我在【東方茱麗葉】裏面看到的
很喜歡那部戲哦 雖然有點久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