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争取】

今天 跟妈妈说了我想外宿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想要有属于自己的空间
我已经寄宿在亲戚家一年多了
始终觉得心不能够定下来
因为 我知道
那不属于我

再来 
是因为跟我外宿的搭档是迎艺 
这一点让我放了一百个心外宿
第一 
她是超好的人
第二
她能够控制我
第三
他超会照顾人
所以啊 很想要跟她一起住 
而且听她说
那间外宿的环境不错
而且离学校也不远 再来就是很多同年的朋友都在那里
有很多人能够照料
然后 这个假期 我的活动超多
外公根本就不喜欢我喜欢的活动
我在这里也是很受限
比在自己以前的家里还受限
所以 我想争取

我知道妈妈为了我 为了家
付出了很多
过年 
我也会忙 
没有人载是个问题
麻烦人家 我一点都不想
因为我知道被麻烦的感觉很不好

我想外宿
真的很想

再来
我有空间占有欲
这是我发现的
不属于我的地方
我心静不下来
因为 我觉得我好像一直被人家监视着
我的一举一动 都要非常小心
不能够得罪别人 不能够随心所欲
要照着别人的生活步调来过我的生活
这还是生活吗

如果可以 
咪妈 让我外宿好不好
我知道 我还小
你很不放心
也很担心
要是我有意外 
你会遗憾一辈子

我知道这一点
我也明白
我也让自己更加安全
远离危险
你知道吗 
你离开过后 
我就没有生病过了
因为 没有人会像你一样 
在照顾我了

可能是潜意识对着自己说 
要照顾自己的话很辛苦 
所以我才会一直都是身体健健康康的
那么 
你能不能再让我试试看 
让我知道  我能够照料自己到什么地步
可能现在这个年龄对你来说还太小
但是 我想要快点适应社会

能不能 
就这一次
站在我的角度想 
如果 
我真的会不能够自制的话
我想 我现在就不会还是这样的我了...


让我争取成功
expel i wish...
 believe i wil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