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O.O!】

不知最近怎么了
常常有人说我很凶
T.T
咳...我还
是比较想要当男生 哈哈  
虽然当女生 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一定的福利 
但是男生好像比较好吼...

 说到凶 
可能是因为个性很不服输吧  
所以就会很凶 
而且也不喜欢被别人小看
从小就是这样 
还记得小时候在幼稚园的时候 
有一次有一个戏剧团体来到幼稚园
然后 我就在所有人当中被挑中
有机会穿上皇后的衣服 演古代皇上皇后的戏码
哈哈 还记得当时的皇上 是跟我同班的一个超斯文的男生
虽然不记得是什么名字了 
但是 依然记得他的样子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斯文的朋友~

那时候天真的真的以为
以后长大后可以当皇后
发号司令
但是以为终究只是以为
现在的自己 如果没有实力怎么发号司令 
所以 当别人来命令我的时候 
除非TA有比我更好的实力和能力让我听信于TA 
否则 我绝对不会把TA的话听进去
但是 现在想一想 
如果是因为这样 
而处处对别人凶 
好像也不是很好的借口吧 
可能是自己太怕了吧 
老实说 
我不要再被人欺负了
因为 我经历过太多次了 
我不想再被欺负了
只能够自己保护自己了
心理因素吧 
受够了被欺负的日子

不管怎么说
最近
我想要改变
我真的觉得最近 我变得很霸道
几乎快要习惯了霸道的自己
要赶快趁还没习惯之前 赶快让自己回头
不然的话 又要重复以前的生活了 
我不要!
  

最后
在面书上看到这一句话 
就突然很想放上来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the end. If it's not okay, it's not the end. - 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