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狠。泪】


今天开会
差点忍不住了
而且是为了一件跟会议无关的事
差一点就在全筹委面前哭了出来
事情的根源
跟演奏会的筹委工作完全无关
而是集训营...

很多人问我
这一次的集训营 手册要来干嘛...
我只能够说 
对某些人来说 它有纪念价值
因为 我自己也收集了两年的手册 
不想在这一年就没有手册
但是 时间关系
我前两个礼拜才开始弄
结果...勉勉强强(自己觉得)还不错
但是
后来才发现
原来
存在的意义 
对某些人来说
跟垃圾桶的垃圾一模一样
甚至垃圾的意义都比它来得好
因为 
它在丢进垃圾桶前 
已经死无全尸了

他以为 
他的行为没人发现
但是
我后来被通知了
被通知的当下 
只有心痛
因为
那两个礼拜来
我跟很多人时间和心思都花在那边
他的一句话
就让我们的付出全都变成了白废功夫
“一点纪念价值都没有的手册 我也不想收”
亲眼目睹制作过程 但是他却说得出这种话
我只能说
好狠!
我对你的印象
已经无好的地方存在了
身为一个领导人
做了一件那么...的事
我真的没话说
或许
对你来说 
真的很烂
但是
它的来历
你不能否定
就算再怎么拦
它也是我们这么多筹委
花了很多天的时间做出来的
你没有资格否定它
尽管你有资格毁灭它!

我想
我们以后的互动
应该只限于处理团务上面
因为只要看到你
就会想到你是怎样蹂躏
一群制作群的心血
还有设计者的心思
不能原谅!
不是每一个对不起
都能够换来一句没关系
对我
也许真的没关系
但是是因为我而伤害到其他的制作群
我只能说
我真的不会原谅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