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被点到了...】

♥ 规则 ♥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甜甜圈,donut,琳
② 星座:水瓶
③ 生日:31/01
④ 兴趣:跟小黑相望一整天(小黑=我的laptop)
⑤ 血型:A型
⑥ 最宝贵的东西:额...很多咯 家人啊 朋友啊 食物啊 我的bring bring啊(bring=物品)
⑦ 最討厭的东西:热,黑的地方,大强的小孩....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有 我喜欢王子和鬼鬼
② 有交往吗:没有 因为他们在一起了
③ 幸福吗:每天都能跟朋友在一起当然幸福啦
④ 他很爱你吗:他们不会爱我 他们只爱彼此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我想要飞...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她咯(臭欣意)
② 他是你的谁:就那个谁咯
③ 他的个性是:就那样咯
④ 他长得怎样:瘦瘦的 高高的 手长脚长的
⑤ 跟他认识多久:三年 一个不长也不短的时间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你吃不肥的哦,羡慕~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我不要当同性恋 但是我不歧视同性恋者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很多 流行音乐 华乐 古典乐
② 最爱的季节:秋天吧 不热也不冷
③ 最爱的卡通:很多哦  日本动漫 迪士尼卡通 还有stitch!!
④ 最爱的颜色:看情况
⑤ 最想去的国家:夏威夷吧 去找史迪奇
⑥ 最爱的水果:我什么水果都吃
⑦ 最爱的饮料:绿茶吧
⑧ 最爱的人:自己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还好 只是情绪来了就会哭
② 你很爱笑吗:当然 活着不笑难道要苦瓜脸一辈子啊 人生只有一次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有 在吃方面我很有信心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忙碌但是不会忙过头的生活
⑤ 你喜欢自己吗:喜欢 因为没有不喜欢的理由
⑥ 你喜欢音乐吗:当然 不然我去华乐团干吗
⑦ 你喜欢体育吗:喜欢啊 现阶段的我哦一定要喜欢 不然瘦不下来
⑧ 你喜欢跳舞吗:喜欢 但是很少跳 碍于身材问题
⑨ 你很专情吗:嗯嗯 因为喜欢太多东西太麻烦了
⑩ 你喜欢睡觉吗:当然喜欢 谁不喜欢睡觉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不然我的声音是拿来泼妇骂街的啊 xD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① 冰欺凌小姐
② 微笑鱼小姐
③ 喵喵小姐
④ Miss Comma
⑤ Miss Yiing
⑥ Miss Acshi
⑦ Miss Wendy
⑧ Miss Helen
⑨ Miss Carmen 
⑩ Miss Sam

「五号跟谁谈恋爱」额...我不懂诶

「一号是男的还是女的」女的

「六号人很好吗」好啊 当然好

「二号很色吗」有点变态咯

「七号跟三号在一起吗」他们不认识彼此

「八号是单身吗」丫丫

「十号喜欢一号吗」应该是咯 她每天叫一号dear

「五号读那间学校」HIN HUA HIGH SCHOOL

「六号喜欢谁」她男__咯

「二号喜欢唱歌吗」当然 她每天在我耳边唱 唱到一号会忍不住捂住她的嘴巴>.<

「你爱七号吗」额...是大爱罢了

「三号住哪」住她家咯

「十号跟你告白」有诶 她说我爱你哦

「四号有宠物吗」应该有吧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1.但愿全世界的人都love life
                                                                 2.希望全世界的人的愿望都能够实现(好的愿望)  
                                                                 3.我还要无限的许愿机会>< 贪心的阿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