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在心里迷路】


粪粪们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晚上特别的想你们
真的很想 真的真的很想...
虽然明天就看得到你们了
但是还是很想...

或许这次的事
是我要自己面对的
做决定的只有自己
像鱼鱼说的
:“我们不能帮你做决定,只能够支持你的决定”
或许是平常我太爱靠你们了
所以现在才会那么的想你们

我的心迷路了
我不到要直走还是转弯
只是一直安静的在原地呆着
一个人
在原地呆着
不知道在等待什么

三年
对我来说
是一个敏感的数目
你们知道的
三年的来源
三年的意义
现在要让它继续增加还是让它停留在这里
我不知道

我好想你们哦
因为只有你们在我的身边
我才能够暂时忘记迷路的感觉...
你们是我精神上的地图...
我离不开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