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妳,抄袭者!!!!!!】

告诉妳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人家抄袭我的东西!!!!
尤其是那种抄袭到一摸一样连改都懒得改的家伙
X的
人家放在标题
妳也要放在标题
人家放星星
妳也要放星星是不是

也许妳会说
那个设计又不是只有妳可以用的啊
对!没错!那不是我专属的
但是我告诉妳啦
抄袭的就是抄袭的啦
怎样都不会比正统的来得好看啦
连形状都要放到一摸一样
一看就知道在抄袭啦!!

没错!
那个人就是妳!!!!
那个拥有友情部落的人!!!!
讨厌到极点!!!!

跟你说
抄袭的人永远都不会知道也不会懂
真正的设计者是用什么方法去设计那样东西的
就像妳不能把星星旁边的点点弄得上面下面一摸一样一样!!!!!!
抄袭就是抄袭!!!!!!!
妳是不会懂我是怎么弄到上面下面的点点一摸一样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