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興華高中部 我來啦!!!】

快點跟我一起尖叫!!!!
啊!!!!!!!!!!!!!!!!!!!!!!
啊!!!!!!!!!!!!!!!!!!!!!!
啊!!!!!!!!!!!!!!!!!!!!!!
啊!!!!!!!!!!!!!!!!!!!!!!
我能夠興華呆到畢業了!!!!!!!!!!!!!
圈娘我愛你!!!!!!!!!!!!!!!!!!
方董我愛你!!!!!!!!!!!!!!!!!!
謝謝你們幫我想辦法!!!!!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我能夠在興華畢業
能夠跟我的死黨一起畢業
能夠當華樂團的六年團員
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超開心的!!!
跟你們分享一起開心吧!!!

跟你們解釋吧
什麽我能夠在興華畢業呢
因為啊
我在某某天的晚餐的時候
跟方董說了
:“老豆,我真的要在明年去臺灣讀書啊?”
方董一臉驚嚇的表情
:“你那麼快高中了嗎?”
我的天==
我回他
:“你會老 我不會長大啊?”
:“哦哦 好啦 等下我幫你打電話問問看雅文姐姐啦”
話說 這個雅文姐姐現在在臺灣當老師
是我爸的同事的女兒
我現在的情況跟她以前一樣
而借由她是老師
所以爸爸就問問看她的意見
結果她的最好的意見就是….
讓我在興華讀完六年
然後再轉去弟弟的學校(吉隆坡臺灣學校)
跟小我一歲的學生一起再讀半年的“高三”
然後就能夠直接考大學了
而且而且弟弟學校考中我理想中的大學的幾率超過70%
所以所以
我就開心的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要我留級跟小我一歲的人一起讀書
了能夠在興華畢業
我甘願!!!!!!!!!!
因為我太愛興華了
我太愛我的朋友們了
我太愛我的華樂團了~~
一舉兩得 何樂而不為呢??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