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三月,首章~】


好快哦 
三月份了咯

我呢
今天被微笑鱼抱怨了
因为...
她说我最近心都只在华乐室
很少在布布说关于她们或班上的事了
好啦
对不起啦~+90°鞠躬
最近团比较多东西忙
都忽略掉你们了
我知错了...

我觉得在晚会过后
我们班的感情变得更好了
因为
大家的心都已经全情投入了廉班
再加上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班上的亲们
都变得更加成熟了
唯一不成熟的就是
还是很爱讲话~~xD
包夸我啦!!
但是为了那张奖状
我们还是会克制的!
今年要收集超过10张哦!!
-----------------------------------------------------------------------------------------------------------------------------------
-----------------------------------------------------------------------------------------------------------------------------------

今天 
洪老说到了压力跟舒压
我就突然间想到了一个一直压着我的问题
就是
我的高中在哪里
说真的
在方董跟圈娘的潜意识里面
我的高中是在台湾
但...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想要回去
除了舍不得马来西亚这片土地上的朋友 亲们 跟回忆(政府除外)
更多的是
我不想回去面对我的亲戚
就像是台湾闽南剧一样
婆媳战争+资产争夺战+什么都要比较+看不起媳妇的婆家(圈娘)
这些事 不是电视上演的罢了
现实生活中根本就存在着
我的家族就是一个例子...
所以啊
当有人说我是台湾人的时候
我都会特别强调
一半罢了!!
我还有一半是马来西亚的!!!
当初
就是方董受不了每天吵吵闹闹
所以才选择来马来西亚
为了工作来这边
只是个借口罢了~~
所以
我不想回去
会让我怀念的只有
在那边的青梅竹马(小时候太过男生了~~)跟陪着我小学1,2年纪的死党们
还有那一家能够让我免费吃到饱的早餐店
跟那个永远收留我的方董的兄弟的世外桃源的家
还有那个每次有事没事都爱大声喊叫我的名字的阿姨
还有很多很多
唯一不怀念的就是我的家
那个家
给我的印象就是吵闹 大人们都臭脸相对
小孩子们都互相鄙视
就这样
所以
就算真的要回去读书
我也不会在家
我一定会要求住在宿舍
零用钱
自己赚
我不怕
只是希望
不要回到那个只有坏印象的家
真的真的很不想
偶尔会去
只为了看爷爷奶奶和那些我怀念的罢了
亲戚们=陌生人
我真的真的很不想离开兴华
真的真的很不想
在这里的过年
永远都比那边来的好!!
以后
不会再为了回去请假而留下很多的遗憾了
因为
一点都不值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