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收获】

今天的练习
我们练了很久没练的
【红旗渠】
说真的
我很喜欢 真的
但是
我就是没有那个坚持下去的精神
但是
今天听了洪老的话
不管是什么事,都要坚持到底,尽管结局不是最好的
但至少在坚持后回想起来,不会觉得后悔...
所以 
今天的红旗渠2
尽管我拉的音是五音不全的
但是至少有撑到尾声
最后是实在听不下去自己在拉什么了
才停手的 才放弃的
而祖琳的精神更令我佩服
从头到尾
她都没有放弃
一直拉一直拉 
到最后
我终于知道了
从我们这一届以后的新生缺少的是什么东西了
就是坚持的精神
而这是今天我所学到的

我真的很希望
我能够将坚持放到所有所有团员的心中
让他们知道
就算五音不全
但是至少你没有放弃自己
没有放弃你所奏的那首歌

今天
得到了很大的收获
希望其他人也能够像我一样~~
在看完了圈圈的心声后
得到收获
我不奢望你得到很多
但是
只要有一点点的坚持住在你的心中
它将会随着时间慢慢的在你的心里蔓延...


【圈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