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迷路了,地图呢】


考完试了
照理说
应该很轻松的啊
但是我怎么了...
我好累哦
比有考试来得累...
真的好累好累哦...
很想要倒下去

考完试
我跟平常不一样
人家约我去哪里
都不想要去
只想要一个人
幸好还有你们
粪粪们跟团员们
让我暂时充电一下
不然的话
我不知道我还能够撑到什么时候

那个星期六
考完了试
找了老时候
要笑真的好难哦
嘴角像挂了很重很重的东西一样
都笑不起来
幸好还有那些老团员们跟新团员
不然的话
我会崩溃
那个时候
第一次把悲伤带进团室
过后也没有心情了
平常最讨厌别人放我飞机
那天也都不怎么生气
只想好好的睡一觉
但是看到团员又睡不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
不想让你们看见我累的样子
觉得这样的话
就不像我了
所以
疯狂的玩
玩到身体好累好累
但是心不累了
因为
还有一个地方 
能够让我充电
至少我不会没电

现在的我
好颓废
很讨厌我自己
在自己的心里迷路了
找不到自己
那个以前的我
被人绑架了
找不回来
原因是什么
因为不知道要用什么心情去面对
面对过后的一切
对自己好失望
好失望
好失望
失望到
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来补救
我所犯下的错

下一次吗?
下一次再努力一点吗?
还来得及吗?
呵呵
如果来得及
我就不会迷路了...
现在的我
很想大哭一场
因为
笑比哭还要难
但是
我不能哭
因为
有人跟我说
我要坚强一点
所以
再努力的笑吧
否则
就学不会坚强了
只有坚强
才能够找到出路...
我要找到地图
一定要...
不能够容许自己一直在迷路
因为讨厌这样的自己...

【圈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