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迟钝的恋上暮光】



【twilight】
一个众所周知的作品
曾经,我觉得我是不会喜欢上这种不可思议的英文作品
但是却因为一次机缘巧合下
我喜欢上了【暮光之城】

我依然记得
那个时候是电视机在播放着关于奥斯卡奖的节目
隐隐约约听见【暮光之城】这部戏的名称
觉得它的名字很艺术
但是对于奥斯卡奖的电影
就在潜意思对英文的不敢兴趣的情况下
我没有在研究下去

后来
翻开报纸,又看见了【暮光之城】
我觉得
也许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所以
等我有一天很得空又有想到它的时候再看吧

就这样
我不再理会它了
尽管身边看这本书的朋友越来越多
仰或是
电视跟报纸的报道越来越多
我都没很大的兴趣

直到电脑报告开始了
看见心媛做的广告
才知道原来吸血鬼是主角
觉得好像还蛮有意思的
一直被我埋在心里的兴趣又有了
但是
那阵子
真的没时间去看了

后来
一年一度的英文阅读的活动来了
看见班上很多人都拿着一本黑黑厚厚的英文书看的津津有味
就决定了
我要去借
但是
那个时间点
有谁会要借给我啊
每个都看得那么爽

所以
跟【暮光之城】的缘分又停下了

年尾
它又出现了
这时很得空的我就决定要去探索【暮光之城】
再加上我从小就对吸血鬼很有兴趣
所以不管是书还是戏
就疯狂的下载跟盯着电脑

到现在才知道它迷人的地方了
这是种说不出的感觉
只有好好的欣赏才能懂得

twilight,暮色
不是个很出名的单词
却让我深深的着迷

男主角跟女主角之间的信任
系在一起的心
跟奋力对抗险境的精神
都让我很着迷...
虽然跟之前看过有关吸血鬼的作品的情节一样
但是我还是很着迷...
深深地着迷...
有点不可自拔的着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