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我需要镇定剂!】

哇咔咔
好兴奋啊!!

明天要跟朋友出去咯
计划已久咯
我要带相机去
拍很多很多照片

因为这是2009年的纪念
哇咔咔
兴奋的我
同时也在想着
等下怎么跟圈娘还有方董拿零用钱
方董好像还欠我电话钱
圈娘还没给我上次去练习的钱
...XD
好像有点败家的感觉诶
不过
谁叫你们都不带我出去玩
每天忙自己的事罢了
那我就'乖乖'的自己出去咯
XD

还有还有
棒棒堂的北京演唱会要到咯
很兴奋很兴奋
还有还有
鬼鬼在终极三国的角色要登场咯
也是很兴奋很兴奋
今年的年尾
过的还蛮开心的
好多好多很兴奋的事~!!!
期待2010年哦

2010



【圈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