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琳。想飞】

最近的我
真的真的好想要出去走走
但是
没办法

因为公司的人事关系
圈娘要变成正常的上班族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能够到处跑了

方董公司的事也越来越多了
每天越来越晚回家

也因为这样
我跟他们都没说到话了
一天都没说到一句话
好可悲哦

好羡慕微笑鱼,冰激凌
因为
他们都能够向朋友一样跟妈妈玩
但是碍于家教的我不能
我发现
现在的我
在家都变成默默了
只有在外面
才会恢复正常
在家
微笑对我来说很难做到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
我开始变成这样

也因为这样
我才没有想过我在兴华的高中生活
因为在兴华读高中就不能飞了...
所以想要飞到外面去看看
想要试试看想家的滋味

可能是我太爱自由
不想让他们每天管着我
所以才会有这样的结果吧

想要试着去住宿舍
想要试着去打工
想要试着自己独立生活

圈娘从小就教育我要学会独立
靠别人是没有用的
也因为是老大
所以现在的我 什么事都自己做
圈娘也说过
她是最放心我高中自己出去读书的

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被教育独立的思想
所以在学校才会那么依赖朋友
因为在家不容易找到依赖
所以才会整天想要出去外面
所以才会想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