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逃狱成功!】

哇咔咔
我终于...
终于...
终于...
逃狱成功了!!!XD

各位的各位
别想太多
我的意思是
我终于可以从投Internet的怀抱了

哦~~
你能想象当有一天
鸟没有了翅膀的那种失去自由的感觉吗
我能想象
因为
我所有的自由
都来自于Internet

很多很多说不出口的话
也都只有Internet知道
所以
这一个月被禁网
我真的过着超不爽的生活
很多事情都没有了来源

圈娘
谢谢你!!!
帮我修理电话跟解禁!!!

1 Comment:

  1. Comma said...
    终于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