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想·飞】




一天又一天生活一成不变

太多无奈我们学习惯面对

人们太冷酷孤单怎么结束

期待你的出现把寂寞摧毁

Everyway I can 别讓希望认输

Everyway I can 等待爱的救赎

Dearm about you

想飞过天际 到梦与现实的分界里

这纷纷扰扰的一切 需要你的爱和拥抱

陪我一起天真的逃离

一幕一幕不断上演的悲剧

太多苦悶我们却视而不见

快乐太耀眼该如何去追回

需要你的保护把纯真留住
Everyway I can 别讓希望认输

Everyway I can 等待爱的救赎

Dearm about you

想飞过天际 到灿烂虚幻的天堂裏

在真真假假的世界 渴望你给我的勇气

陪我一起甜蜜的冒险

想飞过天际 到梦与现实的分界里

这纷纷扰扰的一切 需要你的爱和拥抱

陪我一起天真的逃离

想飞过天际 到灿烂虚幻的天堂里

在真真假假的世界 渴望你给我的勇氣

陪我一起甜蜜的冒险



東城衛+曾沛慈


【想飛的圈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