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我不要借口!!】

现在的我
发现了自己的一个缺点
那就是
我太会给自己找借口了
因为
之前的我不在意
总觉得没关系
下一次在努力就好了
但是
现在我才知道
所谓的下一次已经不多了
一年很快又要过去了
家庆今天告诉我
:"已经十月了咯,自己好好想想这个问题吧?"
我明白他的意思
在这十个月里
我做了什么
无论对乐团还是对自己
我到底做了什么
好像...
什么都没有
为什么
因为我太爱为自己找借口了

方诗琳!!!
别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因为越多的借口就会抹杀你的下一次
下一次不会一直出现的!!!

今天之所以会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是因为太爱为自己找借口了
所以
自己的心痛是自己造成的
不能怪别人

所以
为了满足我自己
我不会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我要自己跟自己许下承诺
不再为自己找借口了


【不要借口的圈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