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今天下午因为一些缘故
跑到了凌的家
在她的家说了好多好多的话
今天考完物理和国文
感觉轻松很多了

哈哈
终于知道为什么跟凌会那么有缘了
因为啊
我们连小时候的回忆都很像
关于童年的回忆

哈哈
不过我们小时候的的经历却不同
我小的时候是很多人眼中的焦点
这个应该只有跟我很熟很熟的人才会懂吧

在台湾
无论是幼稚园还是小学
我都是处于前面的人
但是到这边过后
却慢慢的往后退的
就像是陨落的星星
渐渐的消失了
而在小时候伴随着我参加每一个比赛的那个只属于我的名句
妈妈 :" 诗琳行不行?"
小时候的我终会很有自信的接下去
诗琳:"绝对没问题!!"

但是
现在的我
对这句话感到好陌生哦
因为借口已经慢慢的取代它了

所以
经过今天在锦凌家的那些谈话
我决定
我要从新找回来,自己的节拍
只有这样
我才能够不成为陨落的星星
因为
我要一直闪耀
我要让我的爸爸妈妈
一直的以我为荣
不管是以前
现在
还是将来

加油!
诗琳行不行??
绝对没问题!!



【要一直闪耀的圈圈星】

1 Comment:

  1. 匿名 said...
    加油~!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