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承。诺】



2009年9月23日
晚上10点20分
我们在电脑的前面
许下了了一个不切实际的承诺
虽然还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但我们都很努力地
朝着我们的承诺
大步的向前走

我答应你
我不会再因别的事情
左右了我自己
跟我们的承诺

因为
你是唯一在那个时间
认真的跟我说
我陪你一起去的人

不是其他的人不认真
是他们的未来跟我的未来不一样
所以我不能强迫他们选择跟我一样的未来

跟你说的时候
你认真的回答
让我不害怕去面对未来
不觉得未来是一个新的开始
因为有旧的你

所以
从今天开始
我会很努力努力
朝着我希望的高中
跟你梦想的大学前进

希望朋友们能一起努力
加油吧
用最大最大的力量
把初二最后一次的考试
弄出色彩
秀出真正的实力!!!



【积极的琳】





2 Comments:

  1. LE凌NG said...
    小姐诶
    10月还没过就23日了啊?

    笨蛋傻瓜,九月猜对啦
    不要常常打错字哦X﹏X

    【凌°】
    ×··..Albee Astrid..··× said...
    哦哦
    我去订正一下
    嘿嘿
    不好意思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