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恐惧】

其实
我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勇敢
今天不懂为什么 
突然间觉得很害怕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怕...
感觉上好像要失去什么了...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什么了
因为我已经所剩无几了...:'(

放假前一天
洪老师在全班面前说了我现在的处境
他的一句话让我觉得很不好受
因为他说我很勇敢
其实我很想说 我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其实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
送走他们的那一刹那 
我真的很心痛
要不是因为环境的关系 
我很想跟他们在一起
我从来没有在任何人面前提起过我很想念他们
因为我知道 
我想谁说了 谁就会倒大霉了
因为TA就要安慰我了 
不管是谁  
我都会在TA面前大哭一场
所以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很想念他们....
只能跟自己说
因为安慰人不是件简单的事...


老实说
在马来西亚 跟我最亲的就是外婆了
对我最好的也是外婆了
但是现在我没有跟她一起住了 
有的时候  没有接到她的电话
就觉得自己好不孝
因为忘记了她要打电话给我了
觉得自己真的好没用
连电话都没接到...

再来最亲的就是其他三个在不同班的亲人了
我只能说她们真的对我很好
好得不得了
好到我觉得我好像是一个麻烦
最近 
本来能够跟他们一起出去的
但是交通问题
我没得去了
好伤心....真的好伤心
当下我真的很想哭
因为她们还记得我想要看的电影
还记得约我出去
但是我没得出去
我好怕
我好怕我们之间就会这样疏远了
因为 如果在失去他们  我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什么都没有了
这几天想了想
为什么老天要这样
让我们在不同的班
这样让我好怕
怕会在失去 
如果没有了外婆 没有了她们
我的日子就完了...

再让我最放不下的就是乐团
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的领导
因为 我总是迷迷糊糊的
很多事情 都没有好好去考虑
感觉上 少了敏艺 
我们的乐团 好像就没有很大的进展
一直在循环罢了 
我真的不敢去面对 
以前的乐团
在放学的时候 总是有很多人
现在总是冷清清的
清静的连我都很少去了
可能是妹妹们不在了
感觉少了 
所以也就不去了
不过 我会把感觉找回来的
花最短的时间找回来 
因为
我还有我的好伙伴 祖琳 
好学妹们 
还有一班好学长 好学姐们
至少我还有他们
:)

但是 能不能不要再从我身边夺走任何东西了
突然觉得我好像已经在界限外了
那种 恐惧 我怕我这次会挨不过
我不像在体验了 
其实
我对这种事情很敏感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经历过太多失去了
所以 
一点点的风吹草动
我就很敏感...
尤其被无视一下子 
我就开始不安了
很想问 为什么我会这样
但是我没有答案
只有等待
等待不安离开
但是我不知道期限是多久
拜托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们
有些时候
有些事情 
我无法跟你们一起
不是我不想 
只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做到
希望你们能够谅解 
我好想你们...想念以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