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感谢。第101献给你们】

今天 要谢谢很多人哟 
哈哈 从早上开始到晚上
好多好多的人帮了我
感激不尽啊~~>.<

今天唯一不谢的应该就是老天爷吧
为什么~~~~
要在早上的时候下雨 
人家期待很久的排球赛
不过没关系 
我们的老师 
超厉害的 
叫我们去礼堂 打六人排球赛
不错好玩啦 
至少 我开球都会过啊

那那那 
要开始啦 
首先  谢谢珍怡 
拉我一起去跟男生打排球 
不然的话 我真的是不敢一个人去
尽管我很想很想打 
 再来 就是谢谢文彦 颖洁 还有资滨 
谢谢你们收留我 让我有得打排球 还有你们包容我 因为我一直打得不是很好

再来就是地理课啦
这节课 是让我有想要打布布的起源
因为啊 我跟鏸文就跟我们的前辈   → 理航大师
学了怎么打醒狮的节奏 
整整一节课 我们就在大师的指导下 
大概大概的了解了怎么打 怎么听 
真的是感激不尽 感激不尽啊 理航大师!

然后哦 
说道醒狮 
我当然是想跟自己认识的人同一组啊 毕竟我不是那种可以跟不熟的人很快就熟络的人
所以啊 我就问鏸文 她在谁的组 
当然 她是大师罩的嘛
就同一组咯
而大师在哪一组 就在隔壁班的大大师 黄学群 (我的麻吉 黄学琦的远房亲戚呱)的组咯
我就想要跟他们同一组
然后就拜托大师帮我谈一谈

终于 老天爷还是会补偿我早上没得打排球的遗憾
就在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的情况下(大师走到隔壁班 然后花个一两分钟 就让我跟鏸文同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高兴啦
真的是太高兴啦!!!!!!!!!!!!!!!!!!!!!
这是考完试后 第二件让我很开心很开心的事
(第一件是819蛋糕会)
超开心的 
大师不愧是大师~~~(别太开心 我也常常叫别人大师的)

就这样 我开心的过完了一天!~ 哈哈哈
回到家 我好像是因为太过开心 然后就兴奋到睡着咯
睡在大理石餐桌上 
连冷气都省了 超舒服的 
就这样睡到下午六点 
然后就是考试后的例行减肥运动啦 
去跑十圈(从我家的一个路口到另一个路口)
不要小看我的毅力啊 我可是真的跑完十圈 然后又在走五圈
为的就是瘦一点啊~~~~~
希望会成功~~~X)

再来就到晚上啦 
我要感谢我那亲爱的表姐~~~~~~~~~~~~~
莉谕!!!!!!!!!!
哈哈哈 
她是天才
因为她会剪头发
我们一个坐在报纸上 一个拿着剪刀
然后就咔咔嚓嚓卡卡嚓嚓 唧唧咋咋唧唧咋咋的剪了一个小时多吧
就剪出了一头 我超喜欢的头发 
很久很久没有人听得懂我想象中的头发啦
她听得懂咯
超兴奋的 
拿着梳子一直梳
真的好好看哦~~~XP


今天 就在一片传达谢谢声中度过啦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给了我一个那么完美的一天~~
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