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飛機飛 思念追】

今天
我沒去上課
我怕我會撐不住
眼淚會一直掉下來

早上
我去機場送機
我很堅強
我沒有哭
真的沒有哭
直到他們消失在我的視線範圍內
我都沒有哭 
因為我知道 我哭的話
媽媽也會哭 
妹妹也會哭
弟弟也會哭

昨天晚上
我們出去吃飯
說了很多很多小時候的趣事
笑得大家都吃不下了

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我最喜歡這種環境
大家開開心心的守著小時候的回憶
媽媽說 我跟妹妹小時候真的是很壞
而且手也很癢
什麼東西都要玩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
讓媽媽辛辛苦苦的把我們帶大
真的很不容易
她的青春年華都花在我們的身上了

儘管分隔了很久
但是媽媽還是沒有忘記我最喜歡的東西
我最喜歡白色的電子用品
她買了一個有米奇的白色手機給我
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
我好喜歡

她知道我最喜歡英格蘭式的衣服
她買給我
我看到的當下
真的覺得我好幸福
媽媽總是能夠找到我最喜歡的東西
她總是知道我最喜歡的風格

在機場吃早餐的時候
我頓時發現
我快比媽媽高了
是時候到我為媽媽做些什麼了

我問媽媽
如果你現在有願望的話
那是什麽?
沒想到她第一個就說
我希望我不在的時候 姐姐能夠開開心心的生活
能夠朝她的獸醫夢想向前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知道這一次我覺得我的期中考考得不怎麼好
很讓她失望
但是她還是給我機會
她說
下一次要進步哦
我點頭
說 一定會

後來 我們也在機場拍了照
時間也差不多了 
她們就入關了

從今以後
我的校園生活
沒有妹妹一起玩了
沒有弟弟一起吵架了
但是我還是會更加努力
因為她們就是我的動力
我一定要活得更好
才不會讓她們擔心
謝謝你們 妹妹 
要不是沒有你們
我不會再那麼多次的跌倒后再站起來
 雖然每天跟弟弟吵架
但是還是很捨不得這個小瓜
因為以後就沒有人能夠欺負了><

飛機飛了
我沒有搭上那趟班機
但是
我的思念會追上它
讓它呆在我的家人身邊
從今以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