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小丑】

小丑 
脸上永远都挂着大大的笑容
小孩子看了 都会说 他没有烦恼 永远给人带来欢乐...

或许 小时候的我也这样认为
但是现在不同了
因为我也变成小丑了


今天
我生气也很难过
尽管我把我想说的都说出来了 
但是
我更难受了
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
有时候沉默真好,可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心里明镜似的,
知道言多必失的厉害,但更知道不能把这种反感说出来,神
情中更不能流露出来,于是,便用沉默来防患未然。---
说太多,不如沉默。想太多,我更难过!
我知道我不是那种人
但是 
我好像一直都在过着这种生活
笑着对着大家
尽管心理面是乌云密布
就跟小丑一样
日子久了
也麻木了
想多了
也只是更难过罢了

今天 真的是不能够忍受了 
说了出来
破坏了气氛
在我看来 吓到很多人了
很想说对不起
但是觉得说了
之前的训话就毫无作用了
我不要再让人家失望了
因为 
我真的承受不了
我会崩溃 会颓废 
渐渐地
我的心越来越封闭了
很多事情我都不说了
因为 觉得说出来 好像只会给人带来困扰
我想忘记怎么哭
只有这样 我才不会再倒下
  
刚刚看到了一个很棒的一段话
“如果你簡單,這個世界就對你簡單”。簡單生活才能幸福生活,人
要知足常樂,寬容大度,什麼事情都不能想繁雜,心靈的負荷重了,
就會怨天尤人。要定期的對記憶進行一次刪除,把不愉快的人和事從
記憶中去除.】

我想再像小孩子那样
认为小丑是开心的
我想要简单的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