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生日愿望】

今天
接到圈娘的电话
她很开心的跟我说
"姐姐啊,咪妈(我们家的妈妈叫法)跟比爸(我们家的爸爸叫法)再过一个礼拜多久回去咯"
听到这一句话的时候
真的真的真的有很多说不出口的话想对他们说
第一次 
圈娘跟方董离开我那么长的时间
而且
第一次 
过年的时候 他们没有在我身边
整个过年 都非常的无聊
也一直很后悔
当初去退掉醒狮
因为 如果当初没有退掉的话
至少今年的过年
不会一直在思念...

就很想在国外读书的感觉
思念在故乡的爹娘 ='(
说真的 
刚开始会觉得
很新鲜
日子久了
就会想起以前的一些芝麻绿豆
然后抱着他们的枕头痛苦
因为枕头
才会有属于他们的感觉

如果说 
今年想要实现的一个生日愿望
就是
我想要全家人一起去看一场电影
因为在我的印象中
爸爸都没有跟我们一起去看电影
 而且
拍全家福 好像也是在我小学的事情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跟爸妈说
我们今年去看一场电影吧
然后一起在一个地方拍张全家福吧
这样
我才不会那么的想念你们
因为 真的很久没有看到那张熟悉的脸颊

比爸那张憨憨却又是最忠诚的脸
咪妈那个每天都在为芝麻绿豆的小事碎碎念的脸

当你整整快半年没跟父母见面的时候
你会想念 
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会去回味
不管时间相隔了多久
仍然都是历历在目

奉劝各位父母陪在身边的亲们
有时间多陪陪父母
因为 人都是很犯贱的动物
只有在真正失去或者是不能长期拥有的时候
才会去后悔 当初为什么不把时间多留意点在他们两的身上

后悔 想念
是这个午夜
一直回荡在脑海的感觉
挥之不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