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今天】

好吧 今天过了
一年只有一次
今年比较不一样的是 
爸妈没有陪在我的身边 
不过 取而代之 使更多朋友的祝福
亲人的关心
真的很感恩了 
从昨天的这个时刻到先现在
不管熟不熟络
四面八方传来的祝福 
我每一个都用心的回应
因为我知道 
大家都很关心我
真的!
开心 幸福 是此时此刻涌上心头的感受
无论是否已经脱离十五岁
踏入了十六岁的轨道 
我依然会继续做我自己
那个慢慢坚强 慢慢的独立的自己
朋友固然是不可或缺的
但是 我也知道自己不能够过度的依赖
因为 在未来的某一天 要是他们不能够在继续的让我依赖
我会跌得很惨
伤口很痛 怕不起来
所以 谢谢大家
我 长大了
会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再那么的依赖你们了
因为今年的生日
我偷偷的多拿了一根蜡烛 
为的就是 提醒自己 不要再依赖了
谢谢大家 我爱你们
也爱我的黑森林蛋糕!

生日快乐 圈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