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说说。】


最近...嗯...
就这样咯...
只是觉得 最近好像什么都不在意...
真的什么都不想去理会...
很想要把一切的身份都放下 放肆一下
但我知道那不可能的
因为 再放肆的源头就已经有人拦截者我了...

为什么会这样
那颗热忱的心
不再燃烧了
开始融化了

变得都不是很重要了
开始觉得 我是不是应该离开了
毕竟在那边 越来越不自在了...

自从毕业旅行过后 还有那个星期四我的过得比较开心
其他的时间我都是因为承诺而过
因为答应了要比赛
因为答应了要好好照顾弟妹
或许有一些真的不是很适合我的工作
我要试着放下了
不要再不顾一切的装伟大说
我能够参加! 
我要!了
因为
这样做到最后好像一点意义都没有
老实说
在那里
即使早上哭过
但是九点一到
就算鼻子红红
也是要忍着说
我很好
裂开嘴笑得大大声
再一次向别人虚伪的强调
我很开心
有谁能够看到
我一点都不想这样
但是 
别人的热忱让我看了舍不得加冰块
所以
就算是已经融化的热忱
我还是要很努力的加温
看看能不能在里面再找到当初的温度
再一次的燃烧起来

为什么会融化
我也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就连当初的燃烧的动力
都已经不在乎了
我还那么在乎有用吗?


整个假期都在责任中度过
只有四天外加一天
我可以放下一切
好好的玩
但是
时间虽然短
换的却是7位不离不弃的弟妹
哎哟
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是我当大姐啊
很显勒
这样又要多一个责任了啦...TT
我下辈子要在12月31号出生
这样就没有人能够跟我抢妹妹或者弟弟的位置了
哇哈哈哈
真的只要说到他们
我就不会那么悲伤了
就能够感到温暖了...=)
谢谢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