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I promise you】


对不起哦 那么久才来更新
相形你一定很难过吧
我食言了
 对不起对不起!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要不是因为你
我都不知道原来还有人来这个地方逛逛
欢迎光临哦~~^^

或许是我自己的错吧
都懒得管这个个地方了
  没办法
有时候网速太过慢了
上载个东西也要等上半天
干脆就不来了

而且 来到这里总觉得
以前的我好像太以一个星星为中心点了
所以 写的东西来来去去都差不多是一样的

但是现在不会 
因为 我现在才发现最闪耀的 并不只有那颗星星
把那颗星星的光芒遮掉
后面还是一片灿烂的星空
只是我一直都没去注意罢了

你们都是点缀那片星空的每一颗特别的星星
谢谢你们!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