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WooHoo!】



很久没有来布布咯
从新年到现在
最近的生活时间都还蛮满的
没有时间浪费了
没办法
谁叫我是初三生~~

最近呢
觉得很多事情都很不错
数学啊
英文啊
都有渐渐在进步
希望能够一直维持下去
酱的话
我的目标就会达成了

还有还有
就是啊
华乐团的新生
好多啊
多到认不出了
百多个人的场合
团室快要爆了啦!!
觉得初三这一年很美好
很多的机会去争取很多的东西
不管是成绩还是其他的东西
机会都比别人来得多
所以
只要有机会
我都会去争取的
否则
我...
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
继续呆在兴华
待在廉班
待在华乐团
因为
明年对我来说
是一个无法猜想的一年
真的
有太多的变数了


在这边我要跟微笑鱼道歉
因为今天(22.01)英文MMA 节的时候讲错话了
让你误解了
以后不再乱乱说英文了
越说越错~~
i‘m sorry 微笑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