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当责任代替了压力】



今天上学会的时候
旧的校友会来了
全都变帅帅咯~
而且好时髦哦~~

在上学会的时候
跟祖琳玩得很开心哦
有点吵诶我们 XD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很久没有这样了

过后要回家的时候
萍萍好笨哦
还去撞团室的门
更笨的是
还撞到很大声
终极笨的是
还被团室的人看到
而她会撞门的原因为我
想知道的人
来问我吧

今天学会过后
在不小心听到主席跟康乐的谈话
突然间领悟到一个道理
就是啊
【当给你把压力的意义转换成是一种责任的意义时,就会觉得压力都不见了
因为想正面的结果永远都比想负面的结果棒】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因为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都常常在不同的地方说
[初三生压力好大啊 考试啦 学会啦 ....]
我觉得那不应该是一种压力
而是一种责任
因为15岁是一个该为自己负责人的年纪了
不该说那种负面的话
活在负面生活的人永远都得不到最想要的东西
因为每次都会先想坏的打算
自然而然
脑袋里的潜意识就帮你安排坏的结果
所以...坏的事情就发生了

今天
一瞬间
迎春晚会唯一的助兴表演者只有华乐团
身为团员
责任变大了

今天
突然间
接到主席的命令
要开始着手整理新生的团服事件了
身为执委
责任变大了

今天
刹那间
收到晚会主席的命令
原本的正康乐变成副主席了
我升为正康乐了
身为筹委
责任变大了

今天的一切一切
我不认为是压力
只是责任变大罢了
都是在考验我有没有能力把这些责任都做好

所以
今年
不管再怎么的累或者忙
我都不会觉得压力
只是责任变大了
一切只是责任变大了


还有看这篇文章的各位的各位
不管你是谁
让我们从现在起
为了责任而活吧
为了责任而拼吧
加油!!!
我的考试啊 活动啊 还是什么什么啊
我都会尽全力做到最好!!!
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