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一月。尾巴】



2010年才刚到不久
但是
一月份又要结束了
好快哦
感觉上
倒数那天才过没多久...

时间好快哦
我十五岁了
还有五年
我的岁数的十位数就不是1了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些时间
我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活动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我都要没有遗憾的过

未来
我还不知道要到哪里去
但是我知道
过去的日子
只会一直留在我的心中
有的时候
会觉得失忆的人很可怜
因失忆前所经历的一切
全都不记得了
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
全都忘记了...
所以
我一定会在我的岁数的十位数还在1的时候
活出最精彩的人生
不要留下任何的后悔跟遗憾!!!!



【圈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