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谢谢】

今天,
很难挨...
但是,
我还是想要感恩...
现在的我,除了感恩,
就没有其他可以挨过今天的方法了...
伤心,是一定有的
但是,难道就一直的伤心下去...
这样就太不想我了...
失望...
只对我自己失望吧...
后悔...
还有机会再从来吗...
这是我自己说过的...
机会不会一直出现的...

所以,现在的我,
只能感恩...

感恩
今天的一切一切...
让我自己知道
让我自己发觉到...
让我自己明白...
别人对我的不满...

也因为今天的一切一切,
我才有机会,再发现自己的缺点...
然后,尽力的改掉...
所以,我要感恩...
谢谢今天所有的人...
嘉颖,思敏,学琦还是锦凌
我都要跟你们说谢谢...
谢谢你们的安慰...
谢谢你们的诉说...
还有,谢谢你的坏人角色...
因为如果不这样做的话...
也许,
无论是你还是我,都会很难受....
今天的一个人,
让我知道,想清楚,明白了很多很多
我,也是会有让别人不满的时候...

我知道,现在大家都处于尴尬的状况内
所以,
我会学会自己一个人,
不会让你们为难
我总要学会长大,
我不要在无时无刻都要有人陪着我
所以,
谢谢今天陪着我的人
我不会在像今天这样
泪了...
今天的掉泪,
只是我自己愚蠢的一个行为...
我常常在说,别人在做错事时,都不会承认自己的错
而我今天,却让我自己的矛刺穿了自己的盾...
当下的我,也是自己口中常常说的那个不想承认自己错的人...

所以在这里
我要感谢在今天所有陪过我的人
无论是谁,
你们的陪伴
让我挨过了今天
让我能醒悟也领悟到
自己错了...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

【圈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