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下一站,幸福】



透过阿豆的介绍
今天就去看看咯
看了就觉得真的很好看捏

男女主角都很不错

惨了啦
还有很多洗还没有追完捏
真的要宅女了啦

今天也跟妈妈联络了台湾的奶奶跟姑姑
说了我明年可能会跟便便族去台湾的事
奶奶是说竟然要回去玩的话
就别一直待在屏东
去城市走走
然后 妈妈是问了姑姑关于我高中的事
因为手续上还不是很了解
因为过手续办不好的话
我可能还要在从读一次台湾的国三
额不要啦
额不要当留级生~~
所以!!
要努力!!
不要让妈妈担心我回去会跟不上!!!
记得:小时候,我是星星
所以现在也会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