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要干嘛】

最近不知道
要干嘛
上学要干嘛
回家要干嘛
起床要干嘛
睡觉要干嘛

haiz...
最近很不想来整理布布
因为
圈圈我有一点懒...
之前考试的时候
觉得没有时间做
但是现在时间多得是
不过不想做
真的很奇怪


看见大家都在想自己的成绩怎样
说自己的成绩怎样
但是我一点都不想提
不知道为什么
觉得这种事
自己知道就好了
有没有努力
自己知道
得到的收获满不满意
也只有自己知道

这就是我吧
不想拿那些事情来烦着自己
最近
活动多了
不过
还是很开心
在这里的时间
滴滴答答的飞逝了
所以
会很珍惜
不再迷迷糊糊了

一年又要过了
我自己也已经找到想飞的航路了
应该不会留在这里了
至少家里的打算是这样的
所以
一点一滴
都会放在心上
好的坏的
也不再去分类
因为
终究都会变成回忆

我,会好好努力的
让我自己不留下遗憾
因为
只有遗憾
回忆起来的时候
左心房会隐隐作痛
所以
我会把即将要化成遗憾的事
改成美好的回忆
p.s:因为老的时候,心藏会痛不好捏


【圈圈™】



2 Comments:

  1. sze敏 said...
    亲爱的同类。。。
    嘿嘿嘿。。。
    我不会让你有遗憾的。。。
    哈哈哈
    ×··..Albee Astrid..··× said...
    很开心...
    有初二廉这些的朋友,死党,还有"同类"
    因为有你们,我的初中生活才会是彩色的
    也因有你们,让我从以前那些灰色地带从新+❤出发
    永远不会忘记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