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冰激凌×歡慶十四周年】

冰激凌℃

哈皮波斯待!!!

生日快樂!!!

送一個板塊給你,當作你的生日禮物之一


別太感恩,我的人就是那么的善良~~(不知羞恥ing)


至于你實際的十四周年賀禮,哦還在籌備ing


告訴你一句哦的名言:等待=準備接受驚喜的到來。。。


嘿嘿


哎~~


這是我陪你度過的第二個生日哦


恭喜你,十四周年了哦...


我還要陪你歡慶更多更多的周年哦~~


生日要開心哦~~


還有還有,別忘了我是第一個送你祝福哦~~


魚丸不算哦~~


嘿嘿(厚臉皮ing)


總之,你生日嘛,有三個要求:


第一,不準不開心


第二,不準不瘋狂


第三,不準你怪我哦~~



生日的人一定要做到這幾點哦~~

『甜甜圈』

1 Comment:

  1. LE凌NG said...
    我尽量吧。呵呵~
    谢谢你啦。
    muacks~

    【凌°】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