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灰色×回憶×過去】

第一次...
在布布里
發那么負面的
心情...
今天...
也是在同樣的夜市...
也是在同樣的時間
遇見了同樣的人...
但是,
卻是不一樣的心情...
之前,
遇見了,
或許會覺得很開心...
因為還有緣遇見...
現在,
遇見了,
只覺得心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痛在我所付出的
換來的只是一場空...
痛在我所給的真心
換來的只是絕情...
痛在我失去了兩年的笑容
失去了兩年的快樂
就連
第一次畢業旅行的
快樂,開心,笑容
也只留下灰灰的顏色...
兩年了...
我從來都沒有提過...
兩年了...
我從來都沒有再回去過母校
兩年了
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你們舉辦的任何聚會
這些『從來沒有』
都是源自于心里面某某個灰色的地帶,
都是源自于灰色地帶還未復原的傷疤,
都是源自于把我的心涂上灰色的你們,
都是源自于把我的心捅上無數傷口的你們,
無可否認,那個時候的我確實只是一個插班生而已
無可否認,那個時候的我確實只是‘你們’班的一個外人而已
這只能怪老天,為什么要把我帶到你們班去
或許是因為某某一些條件,
讓老天把我推向煉獄...
或許是他想教我某某些事情...
或許是想懲罰我...
在那些日子里,
真心對待我的朋友,用一只手都數得出來啦
其他的人
和我做朋友,不都是有企圖的嗎?
我真傻,還曾經以為我真的是屬于那個班級的...
以為我真的在那個班級有那么一丁點的分量
后來才覺悟,才清醒,原來都只是假象...
到了后來才知道原來人心真的很丑陋元
才知道曾經以為看錯的你們所拋的白眼
不是看錯,而是真的...
到現在,現在的朋友們當提起那個時候
我是多么希望我能從我的腦袋里把那段回憶刪除掉...
因為說了=在傷口上撒鹽...
沒有辦法了...
在打心情的時候還是哭了...
明明就已經決定不再為了那些回憶哭的...
但是還是忍不住...
幸好在哭的時候,
看到了現在的朋友上線
才想起
現在的我
很幸福...
因為,在興華同樣的也是
兩年了...
無論是班上,還是學會,甚至在其他的角落
我都很幸福...
真的真的很幸福...
都是因為有你們
二廉(09)跟華樂的朋友或者是死黨
 現在生活中的色彩,是你們幫我涂上的
因為,以前我的生活中只有黑暗
無論是誰,只要是我在興華認識的朋友
你們的手上都有一只幫我涂上顏色的畫筆...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把我失去了兩年的笑容重新找回來
都是因為你們
我才能漸漸地從灰色地帶走出來
都是因為你們
我才會有那種在假期是眷戀回學校的感覺
都是因為你們
我才會不想要回家,想留在學校跟你們在一起
都是因為你們
我的校園生活才會那么多姿多彩
都是因為你們
以前的那個甜甜圈消失在這個世上了
都是因為你們
現在的甜甜圈才存在
我愛你們!!!真的的真的很愛你們!!!
『甜甜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