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撒旦v.s 天使】


撒旦 v.s 天使

两者都住在我的心里

只是现阶段的天使搬家了

只有撒旦还继续留在心里

控制着我的灵魂

让我的灵魂变的很悲观

但是 

这种悲观的灵魂

也让我知道了身边的人

其实还是有着天使

她,虽然不是很了解我的事

但是每当我跟她说出我的烦恼的时候

她总是灌输我最乐观想法

让我知道 

我不能够像她一样

永远的乐观

让我知道

我不能够一个人承担那么多东西

让我知道

我需要向别人倾诉

也让我知道了 

我越来越悲观了 

我越来越脆弱了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把我从撒旦的手中拉出来

让我渐渐地恢复到以前的我

找到快乐

找到以前的我

谢谢妳

我的【亲爱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