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复杂。天】


很奇怪的心情
没明明就已经狠下心了

但...
还是会感到内疚...

为什么呢
因为爱一个人比很一个人来得容易...
但是恨一个人也比原谅一个人来的容易...

到底该怎么办...
让这段感情随波逐去...
还是该挽留...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是因为不能恨但是也不能原谅吗?
心理面一直在挣扎我到底要怎么办...
有谁能给我一个指引...我已经迷失了方向...
不知道要怎么走下去...

从小到大还没有遇到这种状况...
内疚但是又不能原谅...真的很难从中择一...
心情复杂得揪在一起很烦很烦...

乐观的我
原来也有这一天...
o(╯□╰)o

2 Comments:

  1. み风过无痕み said...
    感情要维护的话
    做好的方法就是学会包容
    不要一直去在意对方的缺点
    可能是环境迫使他/她变成这样
    缺点,
    可以改。。。
    或许你在看看他/她的优点的时候
    就能放下了你拿复杂的心了。。。
    因为当初吸引你的不正是他/她的优点吗?

    み风。痕み
    suммεr ♥ said...
    是友情?
    还是爱情?
    不管怎样
    决定权还是在你那边
    希望你可以早日恢复以前乐观的你哦!

Post a Comment